逆水行舟

冰秋太好了!
来自一个认真推文的小号
如果我的推文行为给诸位太太造成了困扰请联系我,我会第一时间删文致歉。

一个主冰秋的推文

在阅览文章前,请诸位先认真看看各位太太的置顶等文章,有些太太不喜欢被刷赞有些太太不喜欢某些催更评论等,在满足自己的同时,请尊重太太们的小习惯。谢谢。

不全是冰秋,但都是官配。

文章简介大量摘取原文字句,如有未标注清楚的请多担待。

作者@翎欢沐语 

微博:翎欢慕南

青衫不识 

(冰秋)青衫不识:魔君冰×黑化沈 堕魔沈仙君,嗜血成性,殊不知受尽苦楚磨难,一心求死,只为保全天下苍生。

ps:虐虐虐虐虐虐×n  吸管戳你心脏里嘬 满地玻璃渣。但这不耽误我捂着心口尖叫:冰秋太好了!他俩太棒了!

重拾 

(冰秋)重拾冰秋情:师尊重生梗,师尊重生归来,面对秋府百态,他将何去何从,模范好徒儿又将磕碰出何种火花,敬请期待。

ps:挫魂鞭落人魂断,信徒求生再难成。

烈焰之魂 

(冰九)焰魂:一朝春暖,冰河沉醉温柔乡,阴差阳错,重生回到十二岁,前世种种,亦幻亦真,仇恨焰魂,主宰灵体。

ps:这设定文笔绝了快去看快去看。


作者:@鲤知(愿君安好 江湖再会) 

微博:鲤知哩不知

偏差 

(冰秋)偏差:双冰同体,误解争夺,病弱师尊,回转不清

ps:病弱眼盲梗,柳暗花明既视感,一开始我以为是冰垣呢,结果出乎意料。

王朝 

(冰秋)王朝:狼崽冰×皇子秋 皇室征伐,两朝君主一朝臣,忠狼护主,护着护着狼爪子伸到主人身上了。

ps:全文并无杂念,甚至有点甜。

袒护 

(冰秋)袒护:魔族血脉大白天下,师徒情深,以命相护,不顾修雅一世清风,你即便堕入地狱,也由我护你安泰无忧。

ps:沈老师护犊子的气势就是不一样

以上两个我是在@瓜王之王 这个太太这里看见的,但鲤知太太说这是她小号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 。

   

(冰秋)情鸢瓷:我是沈清秋,也是沈垣,我该修雅高洁礼数周到,也可以肆意妄为跟从本心,毕竟,我是个曾经拥有过自由的人啊。

ps:一套短篇,那段二人心理活动我爱。


作者@晨拈清荷 

微博:晨拈清荷

得偿所愿 

(冰秋)得偿所愿:系统出幺蛾子,沈老师掉马之旅,全文立志解决各种影响冰秋谈恋爱的不确定因素。

ps:冰冰披荆斩棘护师尊,亲手养大的崽儿果然靠得住。


作者:@温热冰冷 

微博:温热冰冷

结局之后 

(冰秋)结局之后:冰秋续写,原文之外包罗万象,独立的时空,独立的角色,仍旧炽热的情感,我愿为你挣脱地狱,向死而生。

ps:冰秋经典,不用多说,不看后悔。


作者:@洛九鸢

此间不渡 

(冰秋)此间不渡:

我从无间返人间,奈何此间不渡我。

我于此间赴无间,但求一人返人间。

ps:因爱生忧,忧中生乱,病重之人,无间地狱,以身犯险,不顾生死,求一人安。

幻花梦竹醉清秋 

(冰秋)幻花梦竹醉清秋:

日月灵光露华正浓,忘却前尘,淡去一切,我依旧记得你,信你爱你疼你,因为心头这一纸净地绘的满满都是你。

ps:挖个坑埋点土,明年长出个小小沈!

 作者:@阿梵达 

共百年 

(冰秋)共百年:

春山知意赠白首,与尔同欢共百年。

ps:即便你不再是你,但依旧会坚定地向我奔来,不问前程。


作者:@莲蓉大月饼 

书里书外 

(冰秋)书里书外:误终生错,苍天怜我,皎皎明月再亮我心,虽非同一方天地,却心心相印莫分彼此。

ps:现代pa,系统参与,轻松明快,真爱至上。


作者:@枫引 

微博:枫引

灌醉 

(冰秋)灌醉:“或许多年前的台风天和仲夏夜,动心的不止一个人。”我爱你,为你,精心布置,细致入微,我愿悉心照顾自己,不为自己,只为你。

ps:25总裁冰×28海归秋,现pa年下,不过情爱而已,大多都是像这样的吧,甜“”丝丝的,沁入心头。

一朝回到水牢蹲 

(冰秋)一朝回到水牢蹲:水牢冰×婚后秋,早已习惯了孩子的撒娇,时不时还从他这讨点好,一夜之间,再见满眼血丝,惊惶于世的洛冰河,被安稳捧在另一人心腔里多年的心又一次体味到了疼痛。

ps:水牢师尊,坦白心意,安抚醋坛打翻的小徒弟,具体怎么安抚,请移步太太合集。(太君里边请~)

明月几多愁 

(冰秋)明月几多愁:病弱沈,沈清秋本是个修仙之人,照理说不应该脆弱至此。可这些许年来,旧伤添新伤,新新旧旧叠了不少顽疾,这些啊,归根结底算一算,不是为了苍生,就是为了自己那个整日忧心忡忡的小弟子,又有几道是为了自己流血流泪。

ps:正道仙师沈清秋,你怎如此不知爱惜自己,既你不知,便叫旁人替你分担。你可以做到吧,洛冰河。

怅神宵 

(冰秋)怅神宵:『你是人间至清,浮跃于竹叶上的熹微晨光,横斜在浅水旁的疏落白梅,连带细雨后云破处的遥遥一抹天青,通通无可及你。』

ps:白花未落,柔柔弱弱,飘摇着想求得那人眉眼间一瞬舒颜。


作者:@北夜侯 

微博:北夜侯

归朝令 

(冰秋)归朝令:洛冰河低估了他在沈清秋心里的地位,他以为师尊看到那一幕,会吵会闹,会质问他为什么,然后决绝离开,两人再无瓜葛可怎么也没想到,却逼疯了沈清秋。我爱你,哪怕为你死去,我想在我临走前,叫我的爱人无牵无挂,余生安泰,可我错了,我的爱人同我一样,这世上无论我们谁失去了谁,都无法存活。

ps:abo设定,揣崽预警,冰河你个傻孩子,有事不能直说嘛,真叫我们着急。

魔族圣君冰×正道仙首沈 两族联姻梗

平安扣 

(冰秋)平安扣:仙师如玉,明媚温暖,包容少年心性,冒雨求药,悉心照顾,亲手为我佩上暖玉,误会重重,那清风朗月的人儿却从未放弃自卑的我。

ps:摘选:“薄暮明净的初雪,如同霖林白鹤,高高在上,遥不可攀的仙人被终究是洛冰河拉了下来,变得狼狈不堪。”

生病孩童看顾记 温柔师尊在线发光

清净峰小白花生病日常

霁清欢 

(冰秋)霁清欢:不知何时,你已如烟云易散,我只得万分小心地将你拢入怀中,风雪飘摇,烟雾将散,我的神明向我伸出了双手,仿佛向我言明,无论是否记得,无论何种境地,我都不会再是被抛弃的那一个。

ps:招魂成功梗,无微不至冰×失忆眼盲失语沈,北夜侯出品值得信赖。

尽余欢 

(冰秋)尽余欢:最痛苦的事,不是爱而不得,而是与心爱之人从一开始就没有以后,他给过你的,没有给过你的,从来都只属于另外一个人,而你就连眼红的资格都没有。

ps:失忆弟子冰×寡夫沈,没有你的世界,我无法生存,你若忍心离去,我便以身殉你。

原著if向

伤情咒 

(冰秋)伤情咒:不被信任委屈巴巴对内无奈邪火冲外发冰×因着伤情咒术丢掉高冷人设化身魔宫陈酿醋坛子沈  想象一下两人吵得不亦乐乎马上要爆发的一刻,同一时间把头转向你怒吼一句。

“给爷死!”

果然,陷入爱情的人都不讲道理。

冰沈:谁不讲道理,那小蹄子先挑事的!

ps:来自评论区的~从离:众所周知,所有不是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闹别扭都是花式虐狗秀恩爱

373个赞,5个回复,一个推文

原著向婚后吵架日常

合卺酒 

(冰秋)合卺酒:摘选“在这倥几载,洛冰河又何尝不是沈清秋的一道光,就如云中烛火,猛然铺进沈清秋的心,亮得耀人。

结亲之名一旦定下,喝了交杯合卺酒,两个人的一生就从此连上了结,生同衾,死同椁,碧落黄泉,从此再无人能干涉。

解怨释结,更莫相憎我还汝债,以是因缘,经百千劫,常在生死。

闻着萦绕在师尊发间颈侧的檀香味,洛冰河想起刚刚将师尊带回来的时候,师尊身上不仅有这样的气味,以往的清冽竹香一丝也无,甚至还有一些香火气。

我还汝债,以是因缘,经百千劫,常在生死。”

抱歉  喜欢的语句太多了 

ps:护崽师尊大爱!神仙爱情疯狂尖叫!没有语句能形容神仙文笔!都去看!快点!不管什么梗什么pa,只要你爱冰秋,你就一定要去看看!

伪囚禁 无间三年后

照夜歌 

(冰秋)照夜歌:

ps:病娇心机徒弟冰×清冷美人师尊沈

挽月辞 

(冰秋)挽月辞:人生苦寒之际,你跨过国界给我温暖,爱我护我,真心待我,我亦给你我的所有,哪怕我几近一无所有。

ps:abo设定,帝君冰×将军沈 对立敌国 

又是偷看话本的沈老师给自己添烦恼的一天呢

归尘纪 

(冰秋)归尘纪:你满心凄凉,自觉我为天下苍生委身于你,殊不知就是弃了这苍生不顾,我也会做同样选择。

ps:魔族病娇冰×清冷仙君沈,互相暗恋私定终身梗。这一场花火,只与你共度,才会灿若云烟。

清庭纪 

(冰秋)清庭纪:清庭初见,一个是少年欢喜,一个却以为心生怜爱,不过是当局者迷,清庭一顾两相欢,一个等了六年,一个寻了六年罢了。

ps:魔族幼崽×仙师(伪河神)沈

“三书六聘,三媒六礼,婚约在前,明媒正娶.…”

两相欢 

(冰秋)两相欢:

摘取自原文:原文下方批注,改编而来。

绿酒一杯歌一遍,再拜陈三愿:

一愿郎君千岁。二愿吾儿康健。

朱弦断,明镜缺。

三愿你我……死生永不相见。

ps:沈老师带娃,大的带完带小的,坑底躺平,等太太填土。

夜游宫 

(冰秋)夜游宫:心头挚爱离世三载,沉犀袅袅牵动尘世情丝,是阴谋,亦或良药一味,于病入膏肓之人皆是稻草,少年何辜,他只想寻回命中骄阳一抹,不问前程多艰。

ps:五年黑化偏执冰×婚后美人师尊沈 徒弟黑化了怎么哄?

千秋云华录 

(冰秋)千秋云华录:狼王冰×仙师秋 你为救我人前屈膝,我便以我所有,护你和你所爱之物一生周全。

ps:狼崽子软乎乎的 ,想想就刺激。

警告!以下文章请不要r太太主页,可以给热度点关注,但请认真阅读文章后给太太留下些痕迹,不要给太太添麻烦,答应我,静静看文好吗?

作者:@水叶君 

微博:水叶_Hydrophyllum

渊盟契   故事线补全 

(冰秋)渊盟契:摘选:渊盟一赴,只身家国,幸得知己,此心相托。

山穷水竭,冬雷夏雪,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

一个棒呆的长篇,特别注重文笔内涵,想要那种大气的感觉的孩子请看这里,谢谢。

ps:冰哥冰妹之间的关系处理的十分微妙,一切看起来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全篇大局铺的很开,世界观完整人物性格背景也很丰满。把冰秋的爱情扩到了家国大事,让这份爱情分量更重,也更加牢不可破。(语文卷纸不标准答案)

一夕雪 

(冰秋)一夕雪:细雪飘摇,散落发间,不见半斜纸伞,霜雪倾城,不及你半分颜色。

ps:沈老师也有想夫君的时候呀。嗨呀,真甜。

清明雨 

(冰秋)清明雨:冉冉正阳重铸粹灵,求修雅灵光一现,一派修雅入土湿泥,以殉正阳。

ps:你为我招魂数载,我亦为你冢前枯坐,哪怕穷尽一生。

风声竹 

(冰秋)风声竹:雨落青峰,竹生新芽,白衣青衫,绪回初见情愫。

ps:新的一年新的气象,该秀的恩爱,一份不少,该吃的狗粮,顿顿管饱。甜到掉牙了喂。

指间霜 

(冰秋)指间霜:仲秋圆月桂花香,月下对酌情丝牵。孩子揣着满腔爱意,望与一人相伴,人生短暂,无论仙魔,他爱着他护着,白沙轻下,终拦不住满指霜痕。

便是如此,也有人曾在他耳边轻声细语,此生不必长大,我来互你。那人的怀中也一直会留有一块不大却温暖的地方,给无助的少年一生慰藉。

ps:中秋佳节,师徒二人联手发糖,魔界醋王手工小当家齐齐上阵,给你最好的嗑粮体验。

共飞花 

(冰秋)共飞花:寒风凛然梢头过,一年桃色正浓时,满殿落花随风起,难胜台上一双人。

ps:花吐症 魔族至尊牛角尖实录,中的一页,超a沈老师当面表白,角落坐小板凳看戏的诸位惊得爆米花掉一地。与香如故  配套食用

再凭澜 

(冰秋)再凭澜:摘选“世间至美,不过与心悦之人携手,天地同游。”

人,生如蜉蝣,海涛不歇,潮起潮落见人间悲欢离合。

ps:苦尽甘来冰×暖男师尊沈  去看海啦!海好大,好蓝,海天一线,鸥旋天际。你不在,这里雷雨风暴,浊浪滔天,你一来,海浪轻拂,万里无云,连海风,都是甜的。

几宵灯 

(冰秋)几宵灯:曾几何时,误解重重,心结道道,歉疚悔意心中扎根依旧,却不知此情并蒂双生,牵的是二人遗憾,苦难去了,花开花谢,终化并蒂双莲,牵的是情丝万缕。

ps:这回换师尊尊想的多咯,嗨呀,莫想莫想,没什么事情是探讨不开的不是嘛。

讲正经的,二人误解终归会是遗憾,只是,这遗憾也会被互通心意的二人视作珍宝,因为啊,那些日子无论怎样,都是最爱的人在自己生命中留下的痕迹啊。

旧容颜 

(冰秋)旧容颜:哪怕人生交集甚少,也终究是像的。爱了便是爱了,那管他是非对错有何阴谋目的,我爱他,就要同他一生,不惧任何苦难。摘选“认定了就去抓紧。至少你倾尽全力去追逐的那个人,此刻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。”

ps:见家长啦!普天同庆!且看天琅如何神助攻帮大家讨狗粮。

远行客 

(冰秋)远行客:我会努力变强,强到无人能及,强到哪怕是所谓天道,也无法将你从我手中抢走!

ps:又是沈老师和系统斗智斗勇的一天呢,不过还是我们冰妹更胜一筹。

冰妹:想送走我师尊?下辈子……也不行!

水云天 

(冰秋)水云天:泛舟水云之间,轻捻几颗滚圆莲子,人间至美,不过如此。

摘选:“——这世上,独独为你所知的,我的名字。”

最真的我,独属于你。

ps:日常甜饼,很日常,很甜,真的甜,我已经尝到莲子粥的香味了,锁死!

关山月 

(冰秋)关山月:

摘选: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?

而十年踽踽独行,他终于等来了眼底心间的一轮明月。

——所谓关山月。

洛川之于洛冰河,是名字的来源,也是两次死生之地。

一次是苏夕颜舍命护他顺水而下终被救起,一次是师尊以命换命向死而生。

ps:原著补完向,我爱你,如疯如魔,你以命换我清醒,我以我的情化作孤冢还你一生平安喜乐。

沈:傻孩子…没有你,何来平安喜乐。

四季歌 

(冰秋)四季歌:正阳冉冉,春风秋雨,灵剑飘摇为谁而舞,不过求得那人一笑,自己一身正气,得以同神明比肩。

“一声诺,暖胜十里春风。”摘选

ps:视角转换神乎其神,令人意想不到,太太神仙文笔把冰秋写的淋漓尽致。

往事书 

(冰秋)往事书:人都说字如其人,洛冰河身上多少都是带了沈清秋的温柔和善的,只是,这些他从不教外人看见罢了。

摘选:两道身影逐渐消失在石殿大门之外,于平展如纸的雪面上印下一双携手同书的并行足迹。

ps:是个沈老师教小徒弟写字的故事呢,小徒弟的心不在焉,却重视非常,师尊尊的耐心温柔,小小无奈,都近在眼前一样的。

琉璃碎 

(冰秋)琉璃碎:

摘选:这是比埋骨岭走火入魔时还要狰狞的一张脸,更可怕的是,此刻的洛冰河,早已不在心魔剑的干扰控制之下。

此刻的他,是醒着的。

就算没有心魔剑,洛冰河的心魔却一直都在。

一直都是他沈清秋。

ps:沈老师掉马记 目测be 所谓爱情,不过一个信奉神明般将人放在心里 一个爱护稚子般将人护在怀里罢了。

流光满 

(冰秋)流光满:摘选-萤海流灯,只予你一人赏。生缘起,朝朝相忆;同心同往,岁岁无终。万千流萤,莲盏灯花,眼前胜景,心上之人,都喜欢。

ps:沈老师吃醋啦,可可爱爱呢,冰总能别出心裁地给师尊尊弄出些浪漫的叫人嫉妒的事情。

秋林暮 

(冰秋)秋林暮:

摘选:

    渡,

    偕行渐向秋林暮。

    暮色清,

    相伴人如故。

ps:冰秋,平淡如水,却又感人至深。

十诫诗 

(冰秋)十诫诗:摘选:

第一最好不相见,如此便可不相恋。穿林飞叶,辗转了一世缘。

洛冰河把那几片沾了血的树叶紧紧握在掌中,怔怔的出神。

第二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

犹记魔魇,梦醒处夜语时。

ps:个人解读向片段集锦

夜长宁 

(冰秋)夜长宁:@一壶茅台 大大的无料图衍生文,原著续写日常。

ps:明灯相伴,此夜长宁。一代修雅,淡然一世,情动何时,又有谁人相知。

鹧鸪惊 

(冰秋)鹧鸪惊:

蝶有意,花无情。终不过是一厢情愿。可是那些发自真心的喜欢,又有什么

错。一念成痴,一念成魔。

ps:超自然转场,蜜糖外壳黑巧夹心,求而不得患得患失,那五年的落魄失身近在眼前。

当日忆 

(冰秋)当日忆:

摘选:

那份执念,因我而起,有始无终。

师尊从来都没怪过他。这次也是,从前也是。

哪怕他走上一条暗淡无光的歧路,只要肯回头,师尊就一直站在那里,等他回家。

ps:相知相携,洛冰河待沈清秋的好,世人皆知,可沈清秋待洛冰河的好,同他的为人一样,淡如清泉,却温柔绵长,浩如烟海。

绘闲窗 

(冰秋)绘闲窗:

摘选:劝君更回一望眼,此去深渊无故人。

静峰朝雨浥轻尘,竹舍青青叶色新。

提笔为君重落墨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ps:角度新颖 还是一如既往的转场完美顺滑,自然无比,“这一盘龙须酥,隔了十余年时光,终是递到了心上人手中。”

夕颜冷 天琅心 

(琅苏)夕颜冷:彼时她斩了妖兽,敛了气息,却隐约听到不合时宜传来的韵律歌声,蹙眉回首,便见到如华盖般丰茂的树冠之下,素衣青年抱琴而立,衣袂凭风,眉目含笑的看向她,眼底的星海泛着层层波澜,深邃得让人不觉间便弥足深陷,再不得全身而退。

(琅苏)天琅心:意气风发,风流倜傥,一如他与她每一次有意或是无心的相见时,落进她眼底的模样。

ps: 配套食用  琅苏 这反了性子的二人虽常被淡忘,可谁又敢说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真挚而炽烈的,一个敢为了一段感情,一个生命放弃自己的生命,与全修真界为敌,背弃自小的师门,一个,甘为了一段情受缚白露林下,厌人厌世。

玉壶冰 

(冰秋)玉壶冰:

摘选:万幸世间得遇此一人,愿不计他血统身份,与他携手走完不长不短的一辈子。

仙魔途前路漫漫,曾经同道殊途,此后唯愿殊途而同归。

竹本无心,飞花情重。

秋风有意,洛水融冰。

ps:琅苏联动 配套食用 见家长啦,苏妈妈你看看啊 您儿子讨到媳妇啦,长得好看武力值高还会疼人!

轻丝续 

(冰秋)轻丝续:一纸伞,一双人,一只竹篮轻轻晃,一路杏花香。

ps:细雨如丝,纸伞微斜,拢一方温暖,暖一颗少年心。

沐尘星 

(冰秋)沐尘星:

摘选:

“昔日种种,对不起。”

“今日种种,谢谢你。”

“此生此心,喜欢你。”

“承君一诺,不相离。”

愿携手踏尽前路漫漫,共沐尘世星海阑珊。

ps:永生永世不相离,沈清秋,果真是个纯善至真的人,但他对洛冰河的善,却同茶摊伙计不同,初时因善生怜,是为良善,末时因情生善,视为善终。

五重心 ` 五重心解析 

(冰秋)五重心:红线同牵,兰草共沐,河畔放舟,青粽交握,凉夜晤言

ps:甜丝丝的,也不知道是粽子还是甜美的爱情。

不可说 

(冰秋)不可说:长阶终将尽,你为护我毒入心脉,我便护你归家路途平稳安泰。此情长留余生,愿君人生乐事良辰有我相伴。

ps:作者悄咪咪带了点沐尘星呢,感觉整个世界都被这小小的举动串在一起了。

与君同 

(冰秋)与君同:予我一生回护言,与君共赴战火约。“愿,战火止息,望,与君同守,不相离。”

ps:打怪流冰秋续写向,冰秋并肩,共同进退,哇沈老师亲口说叫冰冰护他一生周全真的太可了,就把自己全部托付出去了,最后啊   那个怪物名字是真的飞机风格,最后一个字我真的下意识四声,我有罪,我忏悔。

落木萧 

(冰秋)落木萧:我喜欢你,喜你眉眼如画,爱你待我一片真心,爱屋及乌,我欢喜一切透着与你相关的事物。

ps:纪录片之师徒二人,救助野生动物的故事。我觉得太太悄悄提了不可说一句,但我没证据,哼唧。

凝鸦羽 

(冰秋)凝鸦羽:他,其实脆弱不堪,却只在一人面前展现,他,总是患得患失,却只因一人而已,他,又一次戏言般道出了心声,怕,那一人不肯接受自己的一颗真心罢了。

ps:原文情节铺开细化,冰秋心里活动描述满分,我太爱了,沈老师眨眼的俏皮小动作完美合上了沈垣的性格。

谢从头 

(冰秋)谢从头:“一朝为师,一生相护”

师尊尊没注意到他和冰的日常在其他人眼里有多耀眼,就从某柳姓女弟子的冒星星的眼神里就能看出来。

ps:

我,洛冰河,此生幸得拜入清净师门。

我,沈清秋,今世无悔收洛冰河为徒。

遗憾可全,此情不变。

渡梦劫 

(冰秋)渡梦劫:“活下去,变强,然后走出去。”师尊总能在冰最脆弱的时候说出最暖心的话。

ps:“师尊尊心大如盆不把自己想法当回事”莫名喜感但该说不说,这句话正说在点子上,师尊尊就这么个奇奇怪怪的脑回路,可能这就是慢热叭哈哈哈。

香如故 

(冰秋)香如故:    

摘选:

心悦君兮,悦君久矣。

  未若君久,久不自知。

   心悦君兮,道其长矣。

  思君旦暮,君何不知。

他的师尊有那么好,好到早就对自己付尽真心,可自己总是贪心不足想要更多……却鲜少顾及到,师尊那一颗如玉如石的玲珑心,也同样会受伤。

ps:与共飞花 前后呼应,花吐症,纠结二人组上线,哇 你俩谈个恋爱叫我们这么跟着着急上火的,该上上该亲亲,真是的(被拽走,真那么简单我们看什么,别乱说话)....

有一说一 这两篇我被花吐场面震撼到了,就描写出的场面太美丽太绚烂了,花海飘落,属于洛冰河的华丽,黄金殿上桃花盛,属于沈清秋的温柔,洛川水上梨花落。

相望 相闻 相问 相携 相拥 相戏 

(冰秋)相字六篇:

相望 相闻 相问 相携 相拥 相戏

摘选:

“那,师尊为什么会喜欢我啊?”

“因为,你是你啊。”

——那样狂傲无双的一个人,却愿意为他一人敛尽风华处处悉心,因他一念上天入地成仙成魔;可以因为他给予的一丁点的美好就无视掉所有曾经的过与错;可以为他变得无限脆弱又无比坚强……让他心疼,让他动容,让他陷落得心甘情愿。

ps:冰秋日常短篇 超甜 超日常 宠溺无罪!

选择题 四月双节 渣反相关 


最后强调一遍!太太们为爱发电!会夸的使劲夸,不会夸的留下热度偷摸嗑粮,更了就看,不更也不要催,太太们也很忙。

还有那些专心搞事的,不乐意看别来刷存在感。

言尽于此,我劝大家好自为之。


作者:未完待续…….(这一条会越来越长 也有可能转头添些什么)

感谢看到这里,本推文以推各位太太为主,太太们的部分文章都被无情刀掉了,所以在看完幸存的文章之后可以选择去合集或者太太微博看看哦。

合集下方评论区,欢迎各位留下文评,可以尽情吹爆自家太太,太太们为爱发电也需要鼓励哦。

推文顺序是想到哪推到哪,以上涉及的诸位太太不捧不踩,实打实的都是神仙!其他有没被推到的太太也不是我不重视,只是我还没翻到或者因为懒没来得及整理,或者太太没有完结的文章等,总之都是我的错(鞠躬)。

各位有推荐的好文章也请发出来我一并理出来。

(我怕在之前的推文基础上改动会被p b就这么发了 有意见都可以直接提)

评论(38)

热度(7787)

  1. 共13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